听新闻
放大镜
打造群团提升工程|盐都区检察院组建“纵湖法学社”
2019-12-26 09:55:00  来源:盐都区人民检察院

  12月10日上午,盐都区检察院召开“纵湖法学社”成立大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国栋讲话

  沈国栋主任寄语:作为全院最年轻、最具活力的群团组织,法学社要科学谋划制定活动计划,积极组织和指导全院青年学法用法及开展好检察宣传、社会公益、素能拓展等活动,在互相交流中碰撞青春火花,为盐都检察事业贡献青春智慧。

  成立大会上,全体与会社员选举产生了法学社秘书处组成人员,秘书处第一次会议推选柏青同志为社长、王跃同志为理事长,郭冬冬、姚佳婷、关莹、李光耀、杜晶五位同志分别为理论部、宣传部、活动部、拓展部、外联部负责人。

  秘书处全体会议

  根据章程,“纵湖法学社”负责组织和指导全院青年学法用法及社会公益活动等工作,其社员主要由院机关青年干警组成。法学社的主要职责是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组织开展适合青年干警特点的检察案例研讨、主题沙龙、检察课题研究、专题实训、检察宣传、公益活动、素能拓展等活动,使广大青年干警在工作、学习中挖掘潜能、发挥才能、提高效能。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