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都区检察院举办第四届“大纵湖杯”检察理论研讨会
2019-12-03 09:06:00  来源:盐都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检察干警调研能力和水平,繁荣检察理论研究,引领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发展,11月29日下午,盐都区检察院举办第四届“大纵湖杯”检察理论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王冰应邀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侍清华副检察长主持研讨

  

  李明副检察长宣读获奖论文表彰决定

  会议首先对论文获奖情况进行通报并颁奖。获奖论文作者代表柏青、郭冬冬、张文月三位同志从各自论文撰写的思路、选题背景、素材收集、写作的方式和主要观点、开展检察调研工作的体会等方面,以PPT的形式作了交流发言。

  

  

  

  

  

  第一检察部 柏青

  《“部分篡改型”虚假诉讼的正本清源》

  

  第四检察部 郭冬冬

  《试论交通事故责任纠纷领域虚假诉讼检察监督》

  

  第二检察部 张文月

  《浅析新型检律关系的构建》

  

  市院办公室主任王冰对本次研讨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院领导和全体干警重视程度高,调研成果多,研讨形式新、效果好,并就如何高质效推进检察信息调研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扣华对本次研讨会筹备情况和全院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在系统阐述开展检察理论研究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理论研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研讨会共征集到论文近40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论文1篇,二等奖论文2篇,三等奖论文3篇,优秀奖论文4篇。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