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礼赞国旗 | 请倾听盐都检察人的深情诉说
2019-09-29 17:23:00  来源:盐都区检察院

  从1949到2019,

  祖国母亲走过了70年的光辉岁月

  70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

  我们是如此的步履铿锵

  7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们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这是一面用鲜血铸就的旗帜,

  请倾听检察人对您的深情诉说……

  

  办公室王立松

  每当耳畔响起庄严的国歌声便令人动容,五星国旗,检察人永远爱着你。祈愿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人民永远生活幸福安定,东方巨龙必将再次腾飞崛起,永立世界民族之林。

  

  政治部王跃

  去年“十一”带着孩子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仪式仍历历在目,我们为什么要追寻这样一面旗帜,因为国旗就是中华民族的国魂。七十年岁月的沧桑和变迁,在你鲜红而纯正的色彩里一一印现;昂首阔步的理想和信念,在你闪动的光芒里卓尔不凡。飘扬的五星红旗,你的光辉永远照耀着检察人追赶着梦想的步伐。

  

  第一检察部肖丰

  爱国,是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而国旗凝聚着中华民族的奋斗和梦想。作为一名检察人,要时时想到国家,处处想到人民,做到“利于国者爱之,害于国者恶之”。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第二检察部张文月

  每一个清晨,五星红旗就如同初升的太阳,让生活的角落不再有黑暗和阴影,让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充满温暖和激情。那迎风飘扬的旗,是全体中国人的铮铮誓言,那鲜艳夺目的旗,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决心。身为检察人员,胸前佩戴着检徽,就要时刻把祖国装在心中。把使命担当“扛起来”,将公平正义“擎起来”,让初心热忱“燃起来”!

  

  第三检察部关莹

  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标志,是革命先烈的血染成的,它伴随着共和国成长,庇佑着一代又一代的少年成长。作为生在国旗下的检察官,我们尊重国旗,礼赞国旗,以对检察事业的倾情投入传承先烈精神,让国旗永不褪色。

  

  第四检察部孙健

  一场庄重的升国旗仪式今天举行,站在蓝衬衣列队中的我身子站的笔直,看红旗冉冉升起,眼前浮现一个个革命先烈,耳畔响起嘹亮国歌。血液在国歌声中慢慢沸腾,心里却只有一个念头:敬礼,面对着我心中神圣的国旗。

  

  第五检察部胡建琳

  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我们的目光紧紧追随着您,心潮起伏,热血澎拜,为了今天幸福安宁的生活,多少烈士的鲜血染红了您!相信有您的地方就有不懈的动力,有您的地方就有无悔的奋斗,祝愿您永远这样的鲜艳!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