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委政法委来我院督查队伍暨作风建设情况
2018-09-07 10:29:00  来源:

  8月16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其华带队,来我院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思想政治建设“三项制度”、政法部门走基层、警示教育、争先创优及典型培树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萍、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沈国栋等陪同。

  此次督查旨在深入贯彻区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区委政法委《关于印发政治建设“三项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及《关于组织开展全区政法部门走基层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深化政法队伍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等建设,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赵萍副检察长就我院队伍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督查组详细查阅了我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思想政治建设“三项制度”等方面相关台账资料,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交换意见。王其华副书记对我院队伍暨作风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组认真重视、工作举措扎实、台账资料丰富。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借活动之力推动“大调研、大走访、大落实”;二是进一步将思想政治建设“三项制度”抓实抓到位,用好用足这一固本强基的有力抓手;三是进一步完善好台账资料,确保各项工作有迹留痕。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