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司法警察半年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2018-09-07 10:24:00  来源:

  8月9日下午,全市警务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市院警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警务处处长王仁军传达了省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向“最美基层共产党员”杨洪雨同志学习的决定。各县(区)院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司法警察“两进”、“三统一”及履职情况。沈海涛副处长对各基层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对全市上半年警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明确了年终考评初步方案。

  最后,王仁军处长围绕上半年警务工作开展质效、存在不足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贯彻好省院《意见》,积极全面履行职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二是主动与业务部门深度融合,在“两个进入”和“三统一”上要积极作为,敢于探索;三是围绕重点工作抓特色,在“一队一品”和全国“挑战自我”活动中争先敢为,打响品牌;四是在岗位练兵上求实效,深化“小课堂”建设,采取“短、平、快”、普训和集训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能;五是及时总结归纳工作得失,对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积极撰写稿件,大力宣传警务工作成效;六是一着不让抓好安全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弦,严守安全工作底线,服务检察中心工作,为检察办案保驾护航。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