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8-09-07 10:08:00  来源:

  7 月 25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客观总结上半年全院检察工作存在不足,部署下半年工作推进举措。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检察政治工作部主任沈国栋主持。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亚祥简要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基本情况,原原本本地传达了市院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各条线工作特别是存在问题的点评意见,并重点领学了市院孙光永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钱检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状态提升,把条线工作自评与市院领导点评结合起来,认真研究提出解决各项问题的工作举措;二要聚焦主责主业,高度关注核心检察业务,切实加大推进力度;三要聚焦改革创新,加快各类项目提档升级,努力形成拳头产品;四要聚焦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星耀都检”先进典型和骨干人才选树工程,持之以恒地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形成“聚是一团火,散有满院星”的生动局面。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