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参加区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2019-09-20 18:05:00  来源:盐都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9月20日上午8时,以“弘扬时代新风 争当文明市民”为主题的盐都区“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在世纪公园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我院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组织多名志愿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为广大市民群众开展有关法律、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宣传,围绕检察职能,接收驻足群众的咨询并解答相关问题,发放院第三检察部印制的“检察护航青春”手册,呼吁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提升道德素养,维护社会秩序。

  近年来,我院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结合检察工作职能,从事关爱未成年人、救助社会弱势群体、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定期开展送法进校园、送法进社区等活动,与多所学校建立了针对未成年人的长期普法机制,获评“盐都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为检察机关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