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都检察院组织干警职工无偿献血 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2019-09-20 17:33:00  来源:盐都区人民检察院

  9月20日上午,盐都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警职工参加全区“拯救生命、奉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检察人的爱心、担当和奉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无偿献血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更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在采血现场,该院党组书记张扣华带头做好表率,引导大家光荣献血,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献血志愿者们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有序地排队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测转氨酶、采血,认真听取医务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多名干警还主动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采样,得到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盐都区检察院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等规定,鼓励干警职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使无偿献血成为广大干警职工的自觉习惯和行动,涌现出“江苏省无偿献血奉献奖”、“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吴正飞等先进典型,无偿献血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通报表扬。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