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督查组一行莅临我院督查指导信访维稳工作
2019-09-20 18:01:00  来源:盐都区人民检察院

  9月19日下午,省院督查组一行3人在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三顺的带领下,来我院督查落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工作。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海龙,第八检察部主任董金和陪同,我院党组书记张扣华,副检察长陆生众、李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省院副检察长李三顺一行实地查看了12309服务中心司法警察的值班情况,控申接访场所的设施环境,查阅工作台账,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党组书记张扣华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我院落实涉非公经济立案监督和羁押必要性审查专项活动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视频会议精神情况。李检对我院落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尤为重要。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有麻痹思想;二是滚动排查再深入、再细致,要随时掌握信访人动态;三是抓好教育稳控工作,案件承办人要加强释法说理,做到案结事了;四是进一步加强内联外联工作,以变应变,打好信访维稳“组合拳”,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