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巡察组向我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18-03-08 10:24:00  来源:

  3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巡察组向我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院巡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姚图、市院巡察组成员、研究室主任孟庆松、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姚检代表市院党组通报了巡察意见。他指出,近三年来,盐都区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警,始终坚持“全市领先、全省争先”的工作定位和“高点定位、问题导向、重点重抓、创新推进”的争创思路,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各项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充分肯定我院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落实整改意见:一要强化班子建设,进一步发挥核心引领作用;二要重抓均衡发展,进一步强化诉讼监督工作;三要汇聚改革合力,进一步做好改革创新工作;四要注重争先创优,进一步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亚祥代表院党组感谢市院党组对盐都检察工作的关心和对全体干警的爱护,并作表态发言,对市院巡察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自觉认领、坚决整改。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