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亚祥走访调研挂钩村居和企业
2018-02-27 16:11:00  来源:

  春和景明,万物始发。为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要求,春节刚过,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亚祥即赴区内相关村居、企业,开展“新春走基层大调研”活动,深入一线察实情、办实事,为基层带去党的政策和温暖。

  2月24日上午,钱亚祥检察长首先来到江苏闪奇电器有限公司,该公司坐落在盐渎街道(冈中街道)内,经营范围主要是电线电缆、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和电池能源科技等,2017年实现产值8000多万元,贡献税收近1000万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钱检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渠道等基本情况,并主动征集企业发展问题,认真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在同企业负责人交流时,钱检表示,将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全面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常态关注企业发展,力所能及地帮助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壮大的实际困难。

  当天下午,钱亚祥检察长又来到龙冈镇黄庄村,与该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仔细询问村级集体经济、村民人均收入、群众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了解脱贫致富、基层党建、综合治理等情况。钱检对村两委班子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提升村居整体面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旨在摸清摸透基层在创业创新、富民惠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为基层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表示,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尽心尽力为村居提供优质贴心的法律服务,努力为基层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政治处/技术科)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