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都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学习刘华检察长在省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
2020-08-13 10:10:00  来源:盐都区人民检察院

  8月6日上午,盐都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王主任领学刘华检察长在省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同时全面总结了今年来办公室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对办公室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并希望办公室全体人员做一个眼里有活、有事快报、工作求精的人。大家表示,学习了刘检讲话感触很深,特别是对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工作变被动为主动、如何开展近阶段工作等方面帮助很大。

  下一步,办公室将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坚定不移地以刘检讲话精神为指引,从以下三个方面求极致、高质量推动办公室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争创目标:一是多做有心人,及时梳理上级院重点工作部署、了解下情,多提意见和建议;二是工作再细心一点,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三是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信息敏感性;四是工作求精,开动脑筋,将常规工作做出心意。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