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检润书香、诵读时光”主题朗诵比赛
2017-10-19 08:58:00  来源: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院举办“检润书香、诵读时光”主题朗诵比赛,在秋风送爽、桂子飘香的季节里,以文会友,传诵经典。

  活动现场,17位朗读者依次上台,围绕主题进行朗诵。从革命烈士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到诗人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从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到俄国诗人莱蒙托夫的《帆》,从《锐如利剑的反贪战士》到《夜路独行》,朗读者们引经据典、征古博今,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怀,抒发了对党和国家、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新时期检察官深厚的文化素养和优秀的风采。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活动的开展,为干警搭建了展示才能、交流体会的平台,有效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必将为院党组提出的“凝心聚力、均衡发力,推动全院整体工作全市领先、全省争先”目标的顺利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