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干警深入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2017-09-18 10:31: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三五”期间扶贫工作要求,进一步密切党群、检群联系,近日,我院按照市纪委、市委农办关于“阳光扶贫”的通知精神,组织全院76名党员干警深入郭猛新星、护西、杨侍等村,广泛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期间,每名党员干警均按照“结对到户、联系到户、帮扶到户”要求,深入到挂钩群众家中,深入了解其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听取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认真填写扶贫手册,鼓励困难群众坚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采取针对性举措早日脱贫致富。

“十三五”期间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我院科学组织、周密部署,领导干部亲力亲为、率先示范,带领广大党员干警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以“走访、挂钩、互联”等方式为载体,全面加强与挂钩村居、所在乡镇等基层单位的联系,切实做到调研走访深入一线、扶贫助困走到一线、征询意见放在一线,拉近了与基层群众的联系。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