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新闻发布会
2018-12-26 10:11:00  来源: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检察院

  12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新闻发布会,邀请到盐都日报、盐都区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参加,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民事行政与控告申诉检察部主任、新闻发言人赵萍就我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向媒体进行了通报,同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沈国栋主持会议。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司法体制改革相关会议精神,按照上级院部署要求,紧紧抓住司法责任制改革这一“牛鼻子”,深入推进员额制改革、人员分类管理、职业保障、内设机构改革等重点任务,取得积极成效。改革以来,全院各项工作均能正常衔接和平稳转换,新的办案模式下检察权能够独立公正规范有序运行,各类人员到岗履职、各尽其责,有表率、有担当、有作为,改革成效逐步显现。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