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查办贿赂案件情况
2017-09-25 17:47:00  来源: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检察院

  9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以“加大贿赂犯罪打击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邀请到盐阜大众报、盐城市电视台、盐都日报、盐都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和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10余人参加。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新闻发言人赵萍主持新闻发布会并通报近年来查办贿赂案件相关情况。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明及职务犯罪预防科检察官助理曾铮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地方党委和上级院的领导下,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深入推进职务犯罪案件查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以贿赂案件查办为突破口,在园区项目、工程建设、民生等领域展开专项行动,一举查办多名科级以上干部受贿案,并挖掘和向上移送一批处级以上干部涉嫌受贿线索,为全市、全区反腐败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