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赴市第三人民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宣讲活动
2017-02-17 09:17:00  来源:

   2月16日下午,我院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应邀来到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为该院30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宣讲。

  宣讲由“警钟长鸣 医药购销贿赂教育片”开场,之后宣讲团成员通过分析医药卫生领域的职务犯罪案件特点,总结该类案件的易发、多发环节和原因,同时在深入分析解读相关法律知识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预防对策建议,最后与大家互警共勉,倡导市三院干部职工增强使命意识、廉洁意识、监督意识和表率意识,克服放任心理、侥幸心理、攀比心理以及见怪不怪心理,自觉抵制红包、“回扣”,依法履职,做一名知法守法,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好医生。

  此次宣讲紧扣医务工作中可能引发职务犯罪的环节开展,通过发生在医疗系统的典型案例引导医护人员常怀敬畏之心,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远离不正之风和腐败违法行为,树立好“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用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打造人民满意盐都卫生新形象。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