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0-09-25 09:39:00  来源:盐都区人民检察院

  9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院领导班子成员、2名轮岗中层干部和9名新选任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扣华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冲宣读了中层干部任免文件,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履职谈话,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不愧组织培养,不负党组和同事们的信任与重托,用优异的成绩向院党组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昊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陈昊组长强调,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的始终;时时慎始、事事慎微,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谈话中,张扣华检察长对新交流的部门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积极迎接新挑战;迅速熟悉新岗位;继续帮助老岗位,充分展示才华、展现担当。同时,张检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大局意识;提升能力水平;带头创先争优;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