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萍同志在全市检察机关党组副书记“晒成绩、比素能”擂台赛上荣获第一名
2017-06-30 15:04:00  来源:
 628 日,在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党组副书记“晒成绩、比素能”擂台赛中,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萍获得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市院活动通知下发以来,院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亚祥就此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并做相应部署,赵萍副检察长亲自动手撰写汇报稿件,由一把手检察长亲自把关,并数易其稿,力求精益求精。同时,认真对待、积极备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擂台赛。

比赛当日,赵萍副检察长结合从检以来的工作经历和履职情况,以“聚焦争创目标,在谋划发展路径中彰显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在提升履职质效中彰显担当”、“聚焦热点难点,在推进创新创优中彰显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层次分明、详略得当、声情并茂、全程脱稿,充分展示了基层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脱颖而出,取得擂台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政治处)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