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都区检察院牵头召开公检法司“判实未执”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3-05-06 09:41:00  来源:盐城盐都检察院

  为维护司法公正和司法权威,保障未羁押被告人交付执行工作的顺利进行,解决本区收押难、送监难问题,近日,盐都区检察院牵头召开公检法司“判实未执”专项工作推进会,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盐都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武中祥主持会议。

  会上,区法院、司法局、市公安局盐都分局就当前判处实刑被告人和被决定收监执行的社区矫正对象未能及时收监情况做了说明,盐都区检察院刑执组负责人对《关于加强盐都区未羁押被告人被判处实刑后刑罚交付执行工作的纪要》作简要解读。与会单位分管领导对纪要进行会签。

  此次会议是盐都区“判实未执”清理工作的一个标志性动作,增进了公检法司之间的密切联系,有利于在各自充分履行法律职责中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动本地区刑罚交付执行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地区司法公正和司法权威。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