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暨盐都检察工作通报会在我院召开
2021-01-05 16:31:00  来源:盐都区人民检察院

  

  12月28日下午,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童加舟率队来盐都向代表委员通报工作。盐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莅临指导并主持会议,盐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风及部分驻盐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出席会议。

  

  盐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代表委员们首先观看了2020年盐城市、盐都区检察工作专题片《铁肩担道义 匠心铸检魂——2020年盐城市检察工作回眸》、《使命·担当·奋进——2020年盐都检察工作巡礼》。

  

  盐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童加舟通报检察工作

  童加舟副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从五个方面通报了2020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一、强化履职担当,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二、聚焦司法为民,助力建设人民满意的美丽幸福盐城。

  三、深耕监督主业,推动各项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四、深化司法改革,聚力夯实检察长远发展根基。

  五、加强自身建设,致力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

  在听取情况通报后,与会代表对市、区两级院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童加舟副检察长对与会代表委员长期以来给予检察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跟踪落实,及时反馈。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