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张礼祥书记、市院孙光永检察长来我院调研视察
2017-06-30 15:02:00  来源:

  6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礼祥一行赴盐都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政法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旗帜鲜明讲政治”等方面工作。在此期间,专程来到我院调研视察并进行座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光永、盐都区委书记羊维达、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蔡晓钧、盐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育群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羊维达向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盐都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改革及党的建设等方面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育群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盐都政法工作开展情况。 

  张礼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盐都政法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落实司法惠民政策;要加强公共安全管理,大力推动社会管理创新;要深化法治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调研期间,张礼祥书记、孙光永检察长一行还视察并观摩了我院自侦案件办案工作区、党员活动室等场所,简要听取了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亚祥关于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职务犯罪案件查办以及机关党建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我院近年来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文/政治处  图/技术科)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