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进“学习十九大 美德一元捐” 检察干警走在前
2017-12-21 10:53:00  来源: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11月10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8名志愿者作为代表参加了武进区“学习十九大 党员干部走在前”暨“美德一元捐”健步行活动,展现了检察干警的形象,并在活动中献上了全院干警职工的一份爱心。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从武进博物馆出发,途径武进延政路--淹城路——虹西路——武宜路——府北路,高举“学习十九大党员干部走在前”的旗帜,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全程大约7公里。干警们踊跃参加,人人参与,共捐款一千余元,充分展示了现代检察人对公益的满腔热情、对社会的责任担当。

  武进区检察院通过组织志愿者参加此次公益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干警讲学习、讲责任、讲奉献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武检人”以实际行动为公益点赞、为公益助力的良好精神风貌。(武进检察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