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都区涉罪未成年人帮教社会化服务签约仪式在盐都区人民检察院成功举行
2020-09-25 09:35:00  来源:盐都区人民检察院

  为更好地开展涉罪未成年人的帮教工作,推动司法帮教与社工服务的有效联动,9月17日,我院与盐城市聆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了涉罪未成年人帮教社会化服务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我院与该中心共同签订了《购买社会工作专业化服务合同书》(以下简称《合同书》),正式开启我院与社工组织协作新篇章。《合同书》共十项内容,明确了该中心向我院提供专业社工服务,与我院共同开展对涉案未成年人的心理矫正、亲职教育等帮教服务的协作总目标,同时以表格化的形式,细化了服务内容和要求。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社工参与涉罪未成年人帮教具体工作进行商谈,并对目前处于附条件不起诉阶段的8名未成年人的情况逐一进行分析,研究制定个性化帮教方案,力争实现对涉案未成年人的精准帮教。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