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院来我院学习交流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8-04-18 16:54:00  来源:

  4月12日,阜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率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来我院学习交流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院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前,李响检察长一行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亚祥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清正园”检察文化市民广场、院史陈列室、纵湖文化沙龙、党员活动室、道德讲堂等场所,并观看了策划制作的未检题材公益广告。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沈国栋向阜宁县院同仁介绍了我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基本做法,钱亚祥检察长结合文明创建工作,着重介绍了我院近年来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工作情况,李响检察长对我院文明创建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和祝贺,认为工作思路清、争创决心大、推进措施实、取得效果好。宾主双方还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检察机关文明创建、检察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