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亚祥检察长深入挂钩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17-07-07 09:10:00  来源:

   75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亚祥赴郭猛镇护西村开展“三带三联”大走访暖企行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难题和法律需求,征求检察工作意见建议。

  护西村紧邻杨侍生态园,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近年来,该村加大现代农业项目招引力度,陆续兴建一批水果蔬菜、花卉苗木生产基地。 

  钱亚祥检察长先后来到“秋之恋”、“吉祥”家庭农场和“久丰”生态园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经营项目、生产规模、销售渠道等基本情况,并主动征集企业发展问题,认真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在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钱检表示区检察院将通过此次大走访活动,全面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并常态关注企业发展,力所能及帮助协调解决制约发展的实际困难;同时,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优势,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近年来,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地方党委及上级院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强化服务大局的责任感、使命感,先后出台《服务全区产业转型发展实施意见》、《服务盐城国家级高新区建设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工作举措,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帮助解决非公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和困难。此次“三带三联”大走访暖企行动中,我院共选派22名党员干警分赴8个挂钩村居开展走访,着力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服务企业发展,受到一致好评。(办公室)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