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都区院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及消防安全培训
2018-09-30 14:39:00  来源:盐都区人民检察院

  为营造风清气正、安全和谐的良好节日氛围,9月30日上午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及消防安全培训会,增强“免疫力”,严防“假日病”。

  重申纪律严作风。派驻纪检组组长陈昊指出上下班考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大家严格遵守上下班考勤制度,国庆放假期间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合理安排节日期间各项活动,严禁酒后驾车,做好廉洁自律。副检察长侍清华强调值班要求,值班人员必须按时交接班,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值班记录。

  消防培训促安全。我院邀请一名消防培训机构教员对大家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授课期间,教员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教训深刻的火灾案例,结合防灭火实际工作,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讲解了灭火毯、灭火器的构造原理、使用方法,使同志们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大家知道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械的用途,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毯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火灾现场逃生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全院人员的一致好评。(院办公室)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