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技术人员学习讨论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
2018-04-18 16:46:00  来源:

  3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技术人员学习讨论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和高检院党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技术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对张军检察长两次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既是总体要求,也是把脉定向,为检察机关在新时代的发展确立方向和工作主线,给全国检察干警吃了定心丸,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张军检察长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既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的十八大以来法律监督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又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和创新检察工作的具体要求,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中,有两处对检察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一处对司法鉴定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张军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检察技术和信息化工作服务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检察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