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在我院召开
2017-12-26 15:48:00  来源:

 

1221日上午,盐城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在我院召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姚图,盐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永良,内司委主任沈国亮,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大家观看了盐城市检察院2017年度工作专题片,姚图副检察长从“紧扣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惩治预防并重,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聚集检察监督主业,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持续深化检察改革,聚力激发检察发展动力;从严从实狠抓队伍,夯实检察发展根基”等五个方面通报了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盐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永良认为盐城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成效喜人,特别是盐都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全区,为全力保障强富美高新盐都建设做出贡献,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单位”。与会代表委员畅所欲言,从司法办案提前介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加大网络环境打击力度等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姚图副检察长感谢各位代表委员给予检察工作的关心、理解、支持,指出今后检察工作要主动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络,围绕具体工作实际,推动检察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