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检察“严打”期间加强督查力度,建议收监4名社区服刑人员
2017-12-07 09:06:00  来源:

 

全市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专项斗争启动以来,盐都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科不断加大推进“严打”整治斗争力度,4名不服从管教的社区矫正人员及时提出收监建议。

社区服刑人员刘某,在社区矫正期间,因不假外出被行政拘留及罚款,之后仍然不予改正,再次不假外出且拒不承认错误,极力掩饰、隐瞒自己的行为,性质恶劣;社区服刑人员周某,因经常手机无人接听,集中教育迟到等原因被警告三次,之后仍然不改正,不认真接受改造。社区服刑人员谷某和周某,在社区服刑期间因不服管教被警告后,又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针对以上情形,盐都区检察院及时建议司法局报请原判法院撤销缓刑收监执行,原判法院均作出了收监的裁定。目前,该4人均已被成功收监到位。

对该4人成功收监,不仅极大的维护了社区矫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也对全区社区服刑人员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也为“严打”整治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