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第二次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2017-08-15 08:29:00  来源:
 87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亚祥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第二次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钱亚祥检察长介绍了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相关单位演示汇报的研发项目、“案管机器人”上线新闻发布会、表彰会等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省院王方林副检察长和刘华检察长的讲话精神。钱检在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本院网信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与上级院工作要求的差距,强调要立足本院实际,科学规划,着力提升检察工作信息化水平,推动相关工作成果转化应用;同时要注重实效,着力培育好“都检云课堂”等特色网信品牌,全面推动检察工作转型升级。

今年以来,我院技术部门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变“埋头走路”为“抬头看路”,在严格按照上级院统一部署,做好“苏检掌上通”、“案管大数据应用”、“司法警务综合管理”、“检委会议事议案子系统”等平台建设、运维工作的同时,有侧重地确定任务,目标更清晰、重点更突出,有力强化了技术服务办案、服务宣传等工作,特别是以“网信”建设为抓手,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研发“都检云课堂”轻应用软件,为全院干警提供了便捷、安全、稳定的移动学习环境;同时,注重完善技术门类,在全院选调一名有专业背景的干警兼职从事法医工作。上半年,技术条线工作质效处于全市检察机关先进行列。(栾海峰 李光耀)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