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以“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2017-06-20 16:13:00  来源: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导干警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造浓氛围,近日,我院举办了一次以“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唱、看、诵、讲、送、评”六个环节。活动在干警们齐唱《在道德心空中前行》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公益微视频《关爱孩子、关心未来》,重温并诵读了经典篇目《少年中国说》,“爱心妈妈”代表讲述了他们团队关爱、帮助留守儿童的感人故事《无暇花季、护航青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每位干警赠阅了有关道德修养的经典书籍。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萍应邀为本次活动点评,她指出,目前我院正处于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关键时期,希望全院干警能切实担负起工作重任,积极成为道德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很好、内容丰富,能够洗涤心灵,感悟真爱,崇尚道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注重自身道德修养,努力做一个明德向善的检察人。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