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我院召开新招录书记员集体谈心谈话会
2017-05-10 09:22:00  来源:
 5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新招录书记员集体谈心谈话会,院领导班子、新招入的8名聘任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钱亚祥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对8名新同志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聘任制书记员作为检察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充实办案力量、保障检察事业健康发展意义重大。作为新一轮司法改革后统一招募的第一批书记员,钱检对8位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尽快适应角色,强化学习实践。新招录人员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需要,注重学习岗位特点、基本业务规范要求等,早日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二要迅速融入环境,竭力爱岗敬业。新招入人员要迅速转变思维、调整状态,积极融入检察工作环境,工作中要尽心竭力,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真正把工作岗位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平台。三要自觉遵章守纪,养成良好作风。要自觉遵行检察机关各项纪律规定和办案要求,守住守好道德、纪律、法律底线,严于修身、严于律己、服从管理,养成规范高效的良好作风。四要树立更高目标,不断成长进步。要发扬青年人激情上进、敢于争先的特质,在新的岗位上找准自我定位,树立更高目标,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