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迎五四——我跑步、我健康”长跑比赛活动
2017-05-04 08:38:00  来源:

  与青春同行,携健康相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举行“迎五四——我跑步、我健康”长跑比赛活动,检察干警们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充分展现检察风采。    

  时值春回大地,草长莺飞,53日下午3时许,干警们齐聚在风景如画的盐都世纪公园,褪去检察制服,换上运动春装,活络筋骨,跃跃欲试。在做好充分准备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互不示弱,拼尽全力向终点冲刺。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干警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包括院领导班子在内约60余人报名参加,比赛最终角逐出男子组、女子组一、二、三名。活动不仅落实了《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使检察干警的身心得到锻炼和放松,更激发了干警们干事创业的激情,丰富了检察文化活动,凝聚了向上向好正能量。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