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市反渎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7-04-07 17:32:00  来源:
 47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反渎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全市反渎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内容,分析了我院反渎工作目前的形势和目标,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开展专项,推动执法办案取得新进展。在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领域开展专项行动,积极查办其背后存在的渎职侵权行为,严肃查办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被套骗背后渎职及贪贿犯罪案件,促进本区域内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二是细化初查,推动侦查方式转变。进一步健全案件线索的发现和处置机制,通过将各线索初查落实到各员额制检察官,强化集体研判机制,完善线索启动初查和终结报告制度等工作要求,加强对线索的分析、研判与经营,实现对初查工作规范、有效管理,推动在侦查办案模式上实现由供到证向由证到供、以证促供,供证互动的转变。三是提质提速,加快清理积存案件。对在手未侦查终结的案件,采取不同的措施尽快查结。针对案情重大复杂的案件,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尽快突破,及时邀请公诉部门提前介入,定时定质定量完成结案任务。加大清理力度,在6月底之前完成线索清理和积案清理工作。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