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都区检察院张扣华代检察长围绕检察机关服务生态环境建设主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2019-10-24 11:26:00  来源:盐都区检察院

  10月12日至14日,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扣华同志深入基层单位开展实地调研。

  10月12日上午,张扣华同志一行来到盐都生态环境局,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与该局负责同志座谈,就我区主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大纵湖湖区养殖整治、环境执法与司法联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图为:张扣华同志与盐都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同志开展座谈

  10月12日下午,张扣华同志一行对潘黄街道境内原绿都水韵养牛场、黑臭水体整治等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潘黄街道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原绿都水韵养牛场旧址绿化补植复垦情况及黑臭水体整治情况。

  

  图为:张扣华同志与潘黄街道负责同志实地查看绿都水韵养牛场整改情况

  

  图为:张扣华同志与潘黄街道负责同志实地查看黑臭水体整治情况

  10月14日下午,张扣华一行来到张庄街道境内实地查看了建设河、六纵沟等黑臭水体的现状及整治情况。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