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检察联合消防部门联建联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21 11:01:00  来源: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11月10日下午,江苏南通市检察院办公室支部联合市消防支队防火处支部开展了一次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的联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检察院办公室支部书记吴晓栋主持,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奏唱国际歌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瞩目,奏唱国际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昕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跟随革命前辈重温艰苦岁月市院邀请到市检察院离休干部、原副检察长金友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讲述他的革命工作生涯和检察机关重建时期的艰苦岁月。他用朴实无华、深入浅出的语言勉励当代在职的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谦虚谨慎、好学进取做好本职工作,要铭记历史、勿忘感恩、守好底线,努力做爱国、爱家、爱亲人、爱事业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

  领导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昕水俞检从“中国梦、我的梦”的时代性、多样性、阶段性进行了科学辩证的分析理解,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每个人梦想要坚持学习与实践统一、执着与不懈追求统一、学习与创新能力提升、工作态度和方法辩证统一方面进行了总结。俞检勉励办公室支部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大局、立足职能,抓好支部党建,把办公室支部建设成为服务检察中心工作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和优秀参谋本部。

  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兰海飞兰海飞政委从自身理解学习十九大报告围绕“标志、思想、变化、蓝图”四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体党员首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支部联建联创互学为契机,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基层党员分享筑梦心得双方党员同志各抒己见、谈感谢谈体会谈思路,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构建的宏伟蓝图畅所欲言,学习交流、互勉共进。

  双方机关党委书记对党员交流进行点评。

  季程市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助理、机关党委书记朱建市消防支队副政委、机关党委书记朱建

  地方媒体采访报道南通电视台结合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热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关注和报道。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