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与仪征检察干警共话十九大
2017-12-19 09:07:00  来源: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12月6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读会。党的十九大代表,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郑翔应邀为该院干警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永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彩宣讲。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十九大代表,郑翔用自己参加十九大的亲身感受,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从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大方面,用大量的实例、精准的数据、朴实的语言、浅显的道理,为干警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诞生过程、精神实质和对未来和展望。广大干警在聆听后,感到宣讲报告很接地气,对于深入理解、消化吸收十九大报告大有帮助。对于在检察改革大潮下,如何不忘改革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也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已是年关岁末,该院要求全院上下要以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为契机,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善始善终干好全年的各项检察工作,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检验对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成效。 (阚立青)

  编辑:栾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