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8-09-07 10:30:00  来源: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有序开展,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要求,8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沈国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院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刘华同志代表本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对2015年以来各项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并由全体党员表决通过;接着,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7名委员;之后,召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沈国栋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和其他六位委员一道,在区级机关工委和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及上级机关关于基层党建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院中心工作,以“建设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机关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完成院党组提出的“全市领先、全省争先”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栾海峰